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09年4月24日 畢業感言

2009年4月24日

今天,Kwan Sir提醒我明天記緊補交小六的畢業感言。其它同學在我住院其間已完成了。

看着意外發生後忙於照顧我的媽媽,看著她神色凝重地拿着一本厚厚的書,我想她定必在翻看我的升中資料。




唉!如果當日我沒有轉校,繼續在培正小學讀書,我應該順理成章升上一條龍的培中了。媽媽爸爸也不用那麼傷神,為我花盡心思呢!「不,成,我一定要在沙呂小讀書。」我不自覺地叫了出來。這裏有我一生都不能磨滅的回憶……




我的校長、老師啟導我一生。我特別要感謝的是鄧校長和關Sir透過身教,令我知道「遇到困難都勇敢面對和克服」的偉大精神,我想這是我一生受用的。崔SIr啟發我對訊科技興趣。Miss梁的教學令我最愛英語學習。我現在的口才進步不少一定要謝謝譚老師
















我絕不會忘記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 我的母校、鄧校長老師們對我的關愛栽培

2 則留言:

  1. 我也絕不會忘記沙田圍呂明才小學 — 我的母校、鄧校長和老師們對我的關愛和栽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