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2009年5月9日 資訊科技獎勵計劃-白金章評審

2009年5月9日

今天,我要到觀塘的呂郭碧鳳中學參加資訊科技獎勵計劃的「金章評審」和「白金章評審」。因為白金章評審委員只會從全港的金章考生裏挑選不多於十位的優秀代表,所以我的心情十分緊張


我的右腿仍然拖厚厚的石膏,我很擔心這會影響自己的表現。我在等候室見到一個一個學生進入面試室,我的心情愈來愈緊張了!「邱朗生」,聽到中學的義工姐姐叫我的名字時,……好像站不起來。「朗生,你忘了拿拐杖。」媽媽在一旁溫柔地說。對!我這個小子為甚麼連這個也忘了!




白金章評審過程非常嚴謹,我要在四位評審面前作自我介紹及講述自己資訊科技的成就。他們見我的腳還打著厚厚的石膏,便叫我坐著做報告。可是,我選擇站著作我的報告呢!完成時,我禁不住舒了一口氣。我很多謝各位評判的,另外我要特別多謝鄭主席在我離開課室時,幫我拿手提電腦及送我。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暫時行動不便的小子很多的關愛幫忙



:『資訊科技挑戰獎勵計劃』成績公佈了,我順利考獲全港優秀金章學生中選出的「白金章」呢!


**************************************************************************

金章頒獎典禮   

日期:2009年5月30日(六)   時間:下午2:30至4:00  

地點:數碼港商場 全天候廣場 

金章學生:校內53人(記優點一次)
金章成績公佈 

白金章學生6C邱朗生(從全港優秀金章學生中選出8名)

7 則留言:

  1. 成功是要付出努力。

    回覆刪除
  2.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never give up!!!!!!

    回覆刪除
  3. 請不要有魚, 看到眼花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有小小魚幾得意!
    你點做...........

    回覆刪除
  5. ok your fish is not so good u can put ther pics like dogs or cats... and the others are good. GOOD JOB★☆
    P.S.
    don't at links to the fishes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