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09年4月2日 亞洲電視—時事追擊 專訪


2009年4月2日
今天,我要接受亞洲電視 (ATV )
時事追擊」的專訪 :


不要誤會,這與意外無關。 崔Sir說記者在呈分試前聯絡他的,因為崔Sir不想我考試分心,所以要求ATV在學校考試後才錄影,想不到這期間我會遇到意外呢!





這數周我完全經歷了人生的「」和「」。我現在的右腿還打着厚厚的石膏,要一拐一拐地行路,這次「」險萬分的意外,我們一家都很感恩,不幸中的大幸吧!可是,因為我早前參加了資訊科技獎勵計劃考獲金章,後來更在香港微軟少年Bill Gates計劃 — 網絡小記者獲得全港小學組的冠軍。我的消息被星島日報經濟日報報導,更被亞洲電視 — 「時事追擊」節目訪問。關Sir、崔Sir,爸爸媽媽、很多同學、家長姨姨叔叔都為我歡「」萬分。




8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