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09年3月19日 突然其來的飛來橫禍


















2009年3月19日

這天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日子,它不只是小六最後一次呈分試的開始,而是這天我遇到了突然其來的飛來橫禍……


回想起為了準備這次呈分試,我連續數個星期跟班主任關老師和其它同學一起溫習,我還特意跟樂團的羅總監請假,一切都好像準備就緒 。考完第一科的中文,我覺得蠻順利的。那天天氣真的很熱,我打電話給媽媽說我會到7-11買杯汽水。剛剛掛了線,我想踏出「安全島」的時候,我……我給一輛輕型貨車撞倒了。我已不能記起事情是怎樣發生,但我清楚記得很多沙呂小的姨姨圍我,安慰我,叫我不要怕,不要擔心。這時,我見到鄧校長也來了,她給我作了一個鼓勵手勢,還說:「你會無事的。」後來,救護車到了,蘇老師、關老師到了,媽媽也到了。我被送上救護車。 嘩!媽媽的臉色看來很瘡白。我跟她說:「不用擔心,我會無事的」。


到了急症室,我告訴護士姨姨那輛輕型貨車的車速很快,她便立即為我安排照X光,結果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只是右腿骨折了!對於這次意外,我們一家都覺得很感恩。留院其間,媽媽和我都收到很多姨姨電話和短訊的慰問,有關老師、周子謙、戴溢雋、戴姨姨、邱浩銘、邱姨姨、伍睿希、伍姨姨、李俊雋、李姨姨、劉加銘、加緩、Margret 姨姨、Benny叔叔、Irene 姨姨……都來醫院探望我,關心我,鼓勵我,祝福我。




我深深感受到大家的關心,同時也體會校歌裏「沙田圍呂明才是快樂家庭」不只是一個歌詞,亦不是一個空想,更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切切實實的一段體驗呢!


(錄像:攝於2009年3月31日—我是一輛人力Benz跑)

15 則留言:

  1. 希望你早日康復。

    回覆刪除
  2. hope you can be okay

    回覆刪除
  3.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好唔得!

    回覆刪除
  4. 好差!!!!!!!!!!!!!!!!!!!!!!

    回覆刪除
  5. 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very good!!!

    回覆刪除
  6.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差!

    回覆刪除
  7. One can't make such a lot of things in a period of time............................

    回覆刪除
  8. 你這段時間發生的事充滿戲劇性呢!
    如果不是有圖片和錄像,我會以為是假的。
    Well done........

    回覆刪除
  9.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回覆刪除
  10.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其實你不應該整咁多魚跌落去,睇到眼花!

    回覆刪除